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13

泰國踩線團抵花蓮盼推動花泰包機直航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2.11.04
花蓮縣政府表示,泰國旅遊業者在團長Sunanta Euaumpon的率領下,一行32人率團來台進行為期六天踩線之旅,今天抵達花蓮,上午走訪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九曲洞等知名景點。 晚間在花蓮在地旅遊業者的陪同下,與花蓮縣政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進行會面,盼泰國旅遊業者藉親身實地走訪,觀光考察,將花蓮傲視全台的絕世美景行銷到泰國,雙方盡速推動花、泰包機直航,搭起觀光交流的友好橋梁。 蘇意舜首先對Sunanta Euaumpon一行人表達竭誠歡迎,她說:花蓮是全台最值得遊歷的觀光大縣!根據觀光局調查,花蓮是國際觀光客遊歷後印象最深、最喜愛的城市,遊客每每驚豔於國際級山水絕景,也對多元族群融合的淳樸民風印象深刻。 蘇意舜說,這次踩線團只停留兩天實在可惜,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亞洲面積最大,達一千公頃的碳酸氫鈉溫泉,也可以出海乘風破浪賞鯨趣,感受浩瀚無垠的太平洋風情,體驗與海中鯨豚互動的樂趣。 此外,花蓮是奇石美玉的故鄉,這裡出產的台灣玉、玫瑰石都是很好的伴手禮,值得觀光客帶回收藏留念。 蘇意舜說,花蓮不僅擁有眾多五星級飯店,民宿數量更是冠於全台,透過業者竭誠服務,絕對讓觀光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也感受到在地豐美人情。 蘇意舜也介紹花蓮多元族群的特色,她說,全台有十四個原住民族,花蓮就佔了六個,每一個族群有獨特的文化故事、風俗民情及特色飲食,很多國際觀光客訪花後,特地深入花蓮部落體驗原住民慶典,對原住民的熱情與活力留下深刻印象。 蘇意舜說,盼泰國旅遊業者此行盡情體驗後,未來雙方進一步用包機直航的方式,讓泰國觀光客帶到花蓮,將花蓮絕世美景一次打包,盡收眼底。 Sunanta Euaumpon回應道,這次訪花行程實在太短暫了,此行她對花蓮的山水好景、衛生的食品及用餐環境以及人情味印象相當深刻,剛剛得知可以由包機直航的方式訪花,感到相當興奮,她欣喜允諾返國後將盡速研擬將訪花行程,向國人行銷花蓮,把泰國觀光客帶到花蓮,體驗台灣最美的觀光樂園。 台灣觀光協會董事長許兆麟表示,每年台灣都有相當多旅客遊歷泰國,盼藉由這次考察,讓泰國民眾對花蓮有更深刻的認識,花蓮深具觀光潛力,一晚可以容納兩萬八千名旅客,明年十幾家觀光旅館落成後,可擴大容納到三萬人,前景看好。 許兆麟表示:賞鯨不必到美東、阿拉斯加,台灣花蓮最經濟實惠! 她說,花蓮具國際級遊憩方式,太魯閣峽谷步道景緻不輸加拿大洛磯山脈,賞鯨也相當經濟實惠,且花蓮旅遊方式相當彈性,無論是長達一星期的深度旅遊、或是行程緊湊的one day tour都適合,歡迎泰國民眾以各種方式體驗花蓮之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