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43

張嘉郡接任青工總會長期許突破再突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0.28
國民黨青年工作總會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現場冠蓋雲集,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黃敏惠及副秘書長林德瑞皆出席觀禮;新任會長張嘉郡期許全國青工總會幹部繼續發揮青年動能,讓國家建設能突破再突破,開創台灣的未來! 出席監交的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致辭時除感謝前任會長闕枚莎過去一年的努力付出,也強調張嘉郡家族過去在雲林縣的努力經營,已經成為張嘉郡從政的動能,張嘉郡能夠放低身段拉起作田人的手,一起努力打拼,是讓雲林鄉親相信年輕人是可以託付依賴的最佳證明。 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表示,台灣過去幾年的經濟表現,在世界經濟風暴下,並不是最差的表現,更何況,中華民國是美國給予免簽入境的國家中,唯一沒有邦交的,這是國際給予台灣最大的肯定及尊敬。 他說,國民黨對於青年培訓選用,都以最嚴格的標準,前任總會長闕枚莎在2006年首次選舉就以最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造勢會場中滿場的青年支持者,是國民黨能夠繼續執政的最重要因素。 他認為新任總會長張嘉郡承繼了張榮味縣長的所有優點,再加上與人互動的純真態度,沒有人可以拒絕這樣熱情積極的人。他期待張嘉郡能繼續帶領青工總會走向新境界。 張嘉郡表示,2008年以26歲年齡參選立委,外界對她過於年輕、穩定度不足的質疑,在她四年來持續不斷的服務熱誠下順利化解,除了陸續為雲林爭取到200多億的建設經費,特別是多項水利工程可以陸續興建,讓雲林台西終於可以不再淹水。她希望未來青工總會可以突破再突破,讓幸福青工為台灣帶來幸福未來。 交接典禮除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黃敏惠及副祕書長林德瑞出席勉勵外,立委吳育仁、林滄敏、青輔會主委陳以真、雲林縣議長蘇金煌、台東縣議長饒慶玲、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陳明振、雲林縣農會理事長林豐儀、各鄉鎮市長、代表會主席、議員、圓山飯店董事黃逢時及全國各縣市青工總會會長、幹部,前縣長張榮味夫妻皆出席觀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