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47

雲林辦重點採收咖啡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0.24
古坑華山休閒產業促進會會員,十位帶著斗笠、全副武裝的、揮汗如雨地在重點咖啡莊園採收咖啡。對他們來說,這次辛苦的意義不同!因為李契螢理事長得知創世基金會斗六植物人安養院急需募集到宅服務車、蒸氣機等設備,即號召會員們發起「捐發票喝咖啡」,希望大家能盡一己之力拋磚引玉,吸引民眾熱烈響應,募集更多發票捐贈,讓這次咖啡節變得更有意義。 一棵咖啡樹上同時存在紅、綠色的咖啡豆,熟成時間不一,必須以人工方式摘取,非常辛苦。李契螢理事長表示:成熟的咖啡豆就像紅寶石!粒粒珍貴!每一張發票對於創世基金會來說,也是張張珍貴!古坑咖啡節是雲林的年度大事,希望大家能夠來到華山品嘗道地的古坑咖啡,同時也捐出發票做公益! 古坑咖啡節於 11月3日至11月25日舉辦,歡迎全國民眾一同「捐發票 喝咖啡」!憑10張發票,即可到華山地區十方客棧、大湖山莊、山海觀珈琲莊園、天秀山莊、仙地歐風庭園咖啡館、老吳咖啡莊園、紅果精品咖啡、桂竹林休閒農場、海宴休閒農莊、喜拉朵庭園咖啡、鄉村休閒農莊、莿桐花咖啡館、驛棧民宿、橋頭堡咖啡、重點咖啡等愛心店家兌換咖啡一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