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7:36

太平區長拜訪百歲人瑞致贈敬老金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太平報導
2012.10.22
重陽節前夕,臺中市太平區長余文欽今天探訪區內百歲人瑞陳添丁、劉廣安及林樹籐、林楊邁夫妻,親自將總統府致贈的滿百敬老狀、3200元郵政禮券、內政部賀壽純金鎖片、臺中市敬老禮金1萬元及禮品,一一送到每個人瑞手上,收到大禮的阿公阿嬤都滿心開懷地感謝政府重視照顧老人家,太平區長余文欽看到阿公阿嬤,也高興的祝福健康長壽,相約明年重陽節再來拜訪! 臺中市太平區今年共有五位百歲人瑞,分別是新光里的陳添丁,大興里劉廣安、中興里林樹籐、林楊邁伉儷及光隆里的王亞君。 余文欽表示:太平區地靈人傑、好山好水,該區100歲以上的人瑞個個都還是身體建康、行動敏捷,這和注重養生、保持運動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長輩的人生智慧豐富,值得後輩學習,重陽節致贈禮金活動,其意義不在金額禮品多寡,是希望藉此與老人家們互動,讓其感受到被重視與關懷,活得一年比一年更健康。希望藉由人瑞的探訪活動彰顯家庭的功能、傳為社會榜樣,讓每位長者都能健康長壽、幸福渡過晚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