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42

斗六公所百歲人瑞敬老禮金發放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0.19
一年一度的重陽節將至,為發揚重陽敬老美德禮俗,斗六市市長謝淑亞拜訪市內雲林榮譽國民之家長者、八德里長者游獅、十三里長者陳祥世等百歲以上長者,致贈重陽敬老禮金並祝賀長輩們佳節快樂。 市長謝淑亞表示,很感動看到這些長者這麼健壯,我們知道這些長者對社會的貢獻,奠定現在安居樂業的基礎,所以在九九重陽的前夕,市公所團隊向老人家們表達敬意與感謝。 謝淑亞於行程中一一關懷老人家的生活起居,請教長者呷百歲的養生之道,並親自致贈百歲以上長者10,000元敬老禮金,也祝福長者們身體健康吉祥如意「吃得飽、穿得暖、吃到兩佰二」。 八德里長者游獅分享了他收藏逾90年的私人印章,也細述了過往人生階段的種種記憶,阿公的精神奕奕,從他的眼神中彷彿看到了他的精彩人生,很難想像他已經102歲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