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20

雲林辦農村再生宣導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0.16
雲林縣土庫鎮農產豐富,其中玉米、豬隻飼養均有不錯的成效。土庫鎮農會為了促進鎮內農產銷售,10月20日、21日將於土庫鎮北平里社區舉辦101年度「玉蜀黍烤大豬 土庫慶重陽」暨農村再生政策宣導活動,安排烤大豬、原住民舞蹈慶豐收等諸多活動內容,歡迎民眾一起前來同樂。 土庫鎮農會總幹事黃萬聰表示,該次活動主要為宣導農村再生政策及促銷土庫鎮所出產優質的玉米及豬肉,農會特地結合北平里社區一同舉辦,並導入原住民慶豐收的元素,主題就定為「玉蜀黍烤大豬 土庫慶重陽」,希望藉由原住民烤大豬、慶豐收舞蹈表演等內容,展現地方農產特色。 黃萬聰表示,活動得以順利舉辦,要特地感謝立委張嘉郡服務處協助及水保局南投分局補助經費,特別是北平里長侯萬來及社區民眾熱情投入,積極協助各項軟硬體工作,讓整體活動增色不少。 活動分為動態及靜態二部分,主要活動場所就位於土庫鎮北平里社區玉聖宮前廣場,除了原住民舞蹈表演,主辦單位還安排划拳比賽、剝玉米比賽、玉米仙子走秀、卡拉OK歡唱等活動內容,現場並有各式農產展售攤位,邀請社區民眾一同前來同樂。 活動當天北平里社區並舉辦社區彩繪圍牆活動,由於社區相當注重環保,早在一星期前就動員志工清掃環境,當天並邀請社區學生一起來彩繪,讓社區環境煥然一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