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13

行銷好包裝美花蓮米紅到國外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2.10.12
花蓮地區所產的稻米,經過十餘年來的行銷及包裝,早已與「良質米」劃上等號,今年的十大經典好米選拔,玉里鎮的稻農鍾錦海再度入選,而入選「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的富里鄉「尊爵米」禮盒,更被視為良質米中的極品,早已在國內外打出名號。 富里「尊爵米」每包重一點三五公斤,價格為五百元,為一般市售米的二至三倍,曾獲八十八年優秀食品評鑑金牌獎、二○○○年日本北九州參展、二○○一年香港、美國紐約、日本東京參展、二○○二年上海國際食品展,年節時更成為搶手禮盒。 「尊爵米」由富里鄉農會精選富麗米中最頂級的優質好米,內有良質米一包,配上竹製餐具,高貴不貴、送禮體面,數度參加日本食品展,深獲米商及消費者青睞,日本米商及官員還專程前來花蓮實地抽驗,通過五百七十九種農藥殘留標準檢驗,也獲得「米之珍品」美名。 不僅花東縱谷沿線出好米,花蓮市農會的「土地之歌有機米」,強調得天獨厚純淨無污染的土壤環境,為生產有機米絕佳條件,花蓮市有機米產銷班堅持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和農藥,活化土壤,生產出優質的有機米,煮出來的米飯,格外香Q好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