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0:43

竹山分局辦理101年度勤區戶口考詢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竹山報導
2012.10.05
竹山警分局於今天下午,舉行一年一度戶口考詢,由分局戶口承辦人巡官段孝文、組長丁元恆分別考詢所屬警勤區對於所轄勤區之瞭解,及平時員警經營勤區的概況。 今、明兩日下午分二梯次考詢,考詢內容主要以警勤區戶口總數、村里(鄰)長、重要機關人士、教堂寺廟處所、特種營業戶、出租公寓大樓及治安顧慮人口等,以便瞭解警勤區平時家戶訪問用心的程度,也對轄區經營作自我的檢視。 竹山分局長陳其鋒表示,大家都非常瞭解警察工作的重要性,尤其警察的基礎在派出所,警勤區是警察維護治安工作之礎石,如能落實社區警察功能,以服務為導向,給民眾一個沒有恐懼又安全的幸福空間,是一種功德、也是警察工作最好成就,勤區同仁應走入社區,加強勤區經營,給民眾一個優質的生活環境才是警察共同的目標。 圖說:竹山警分局辦理101年度勤區戶口考詢情形。﹝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