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3:24

台商座談不公開海基會引發質疑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2.10.05
海基會昨天在花蓮舉辦「大陸台商秋節座談聯誼活動」,宣導「兩岸投保協議」、「兩岸海關合作」等政策,但座談部分卻不開放媒體採訪,引發質疑。 海基會在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舉辦「大陸台商秋節座談聯誼活動」,新任董事長林中森親自主持,經濟部投資業務處處長邱一徹等人簡報「兩岸投保協議」、「兩岸海關合作」等政策。 林中森說,他出身基層,歷任行政院、國民黨擔任秘書長,了解民間期待、政府政策及各部會業務,林中森指出,過去因在行政院工作,不得進出中國,現在當了董事長,常常要往大陸跑,未來將到中國各地了解台商的心聲。 鄭州台商協會會長王任生指出,以前很多事只能做、不能說,如今發生糾紛有保障;天津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林易陞認為,客觀情況下,即使打輸官司也願接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