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5:41

北市開放11處河濱公園烤肉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台北報導
2012.09.27
許多民眾喜歡在中秋節烤肉,為了避免民眾在住家騎樓、路邊隨意烤肉,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今年中秋節,開放十一處河濱公園供民眾秋節烤肉,包括平日開放烤肉的延平、華中、馬場町、道南左岸、百齡左右岸等十處,今年在中秋節,也特別開放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指定區,開放民眾烤肉。 水利處提醒,台北市除了開放烤肉的河濱公園,其餘河濱公園及鄰里公園並沒有開放民眾烤肉,如果是在非開放烤肉地區烤肉,將可以依照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經勸導不聽,可開罰兩千四百元罰款。 北市水利處提醒,民眾如果前往河濱公園烤肉,爐具、烤具、灰燼、食材垃圾等,請妥適放置,不得損壞河濱公園設施,烤肉結束後請務必確實熄滅火源,水利處會派員巡查。 由於杰拉華颱風可能影響臺灣,台北市也會依照水利署水門啟閉作業要點,如果七級暴風半徑接近臺灣東北角,北市府就會關閉水門,除了要求停放水門內停車場車輛撤離,一旦水門關閉,也禁止民眾前往烤肉。另外今年公園處也推薦二十九處公園,讓民眾前往賞月,公園處會在中秋節當天,加派人員巡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