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10

2012南投溫泉季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2.09.22
信義鄉東埔溫泉著名吊橋前廣場,為了宣傳即將到來的2012南投溫泉季;縣府特別規劃在此拍攝5分鐘宣傳微電影,讓李縣長幽默扮演拯救世界的英雄,並號召南投各觀光地區吉祥物。 包括:庫比熊、九族文化村的娜娜、杉林溪遊樂區的杉寶、泰雅渡假村的阿泰及阿雅、溪頭妖怪村的枯麻與八豆,還有清境農場的小清、小境與小綿羊等。可愛吉祥物們在李縣長號召下齊聚ㄧ堂,熱情邀請大家一同參與南投溫泉季。逗趣幽默的表演,也吸引許多當天來東埔遊玩的民眾駐足觀賞。 縣長李朝卿說,這次拍攝的5分鐘「南投觀光總動員」短片,將於10月20日舉辦的「2012臺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暨2012南投溫泉季啟動儀式」中首播。屆時,來自台灣各地17個溫泉區代表,將與影片中的南投吉祥物們,一同現身東埔為活動揭開序幕。 當天儀式除介紹南投東埔、埔里及北港溪等3大溫泉區外,還有晚間最熱鬧的東埔踩街遊行,現場將發放浴衣給遊客們換穿,讓民眾共同體會南投溫泉季的歡樂氣氛。 觀光處表示,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臺灣溫泉美食嘉南華,每年在全台各地同時登場,並從全台17個溫泉區選出啟動地點,今年由東埔溫泉區獲選舉辦。 圖說:布偶相繼投入行銷觀光策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