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5:19

三民區公所幸福三太子迎賓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09.18
高雄市三民區的三鳳宮和幸福川都是三民區的重要地標,為了讓更多的民眾認識三民區的地方特色,三民區公所將在22、23日在三鳳宮廣場,辦理幸福三太子活動。18日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舉行說明會,廣邀民眾參與,讓更多其他縣市民眾更瞭解三民,喜歡三民。 三民區公所區長駱邦吉表示,高雄市三民區擁有「三大」特色,1.全台規模最大三太子廟-三鳳宮,2.高雄運河最大支流河川-幸福川,以及3.高雄市行政區最大人口數量 ; 結合以上三大特色成為今年三民區地方特色行銷活動主軸─「幸福三太子」,期望三民區的朋友們在三太子的庇佑下幸福美滿,同時將此幸福延續下去,並且散播給各地的朋友,進而達到行銷三民區。 「幸福三太子」活動除了可以參觀全台規模最大的三太子廟和河川景觀改善後的幸福川之外,也可以到附近三大特色商圈,包括三鳳中街南北貨、三民街美食及青草街,去體驗不一樣的三民區。 活動除了介紹特色商圈外,還有各式創意特色團體的幸福踩街,並將由高雄市長陳菊主持晚會開幕儀式,邀請知名藝人演出幸福晚會,現場並準備了 200個幸福水燈免費贈送,要帶給民眾滿滿的幸福滋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