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28

18度C巧克力工房展愛心中秋前發物資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埔里報導
2012.09.18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18度C巧克力工房居於「月到中秋分外明」而難免有所感觸;為使埔里地區的低收入戶,並能感受到人情的溫暖起見,而於今天在18°C巧克力工房停車場「愛心站」展開愛心物資發放活動;而使低收入朋友備感溫馨! 18度C巧克力工房,本著創辦人茆師傅的分享熱情與關愛的初衷,在投身公益活動方面一直不遺餘力。 中秋將近,為使大家都能有個溫馨而團圓的中秋佳節,茆師父連續兩年都在此時發贈愛心中秋禮,為家鄉埔里低收入戶的鎮民獻上一份心意,希望大家都能圓滿、平安。 中學畢業即肩負分擔家計重任的茆師父,始終秉著感念的心,居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在創立18°C巧克力工房之際,旋將固定比例的盈餘捐助於慈善單位。 去年底成立「財團法人18度C文化基金會」後,除了推廣地方文化如「我愛閱讀」兒童閱讀活動之外,也致力於發展長期以來所關注的慈善事業。 一如巧克力象徵愛與分享的甜蜜表裡,茆師父也延續去年中秋時節發放愛心物資的心意!而今天也是18度C的公益日,二度發贈溫馨中秋禮,包含袋米、月餅禮盒等;體恤一些經濟情況較不理想的埔里家庭,且讓他們今年也能與18度C一同分享愛的圓滿,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圖說:十八度C巧克力「愛心攤位」上,為低收入戶發放物資賀中秋佳節暨免費健檢等公益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