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5:38

夜高雄愈夜愈美麗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09.17
夜高雄,愈夜愈美麗!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為了開拓夜間觀光商機,17日舉辦「興高彩夜-高雄不打烊,拓展夜間觀光活動」記者會,大高雄的各觀光公協會、觀光業界包括飯店界及旅行業界等產業代表幾乎全員到集,陳玫娟議員及李喬如議員也到場共襄盛舉。 在內門宋江陣的陣藝表演開場後,高雄市府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夜晚的高雄,絕對值得觀光客夜宿高雄,多停留一晚,深入體驗高雄的夜晚風情和浪漫氛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舉辦的「興高彩夜-高雄不打烊,拓展夜間觀光活動」9月22日至10月28日的週六、日晚間8點開始分別於「黃金愛河」及「香蕉碼頭」舉行。 在每周六晚間愛河畔河西路的「黃金愛河」演出的是陣頭天團與街藝盛典,將以不斷電接力表演方式,融合高雄打狗歷史的藝陣文化與LED光影效果,加上四川變臉秀結合台灣的「官將首」的「高雄陣夯」表演;而每周日晚間在高雄港香蕉碼頭表演活動則由團長嚴詠仁編導的「打狗亂歌團」演出,他將高雄在地傳統人文與搖滾流行結合,兩場地的演出精彩可期;而今日也展出了多樣的街頭藝人表演秀,有30秒完成的立體剪影秀、歡樂小丑汽球秀及各式手工創作藝品等,各年齡層的遊客皆能在海灣河岸邊,悠閒伴隨著美景,欣賞創意特色的各類表演。 記者會上,陳玫娟議員和李喬如議員也對市府拓展夜間觀光活動表示肯定,並希望能藉此拓展大高雄區域如蓮池潭周邊和旗津等地的夜間觀光活動,使外地遊客和「夜貓子」屬性的市民朋友在熱情的港都夜晚有多元的夜間觀光活動可選擇,體驗不一樣的遊憩氛圍,活絡全市夜間觀光的商機和產值。 另外,高雄市觀光局為讓背包客更了解高雄夜間旅遊景點,除了在鹽埕區商圈規劃夜間旅遊路線外,並將夜間旅遊路線延伸至鳳山大東文化園區、左營蓮池潭等場域,將由資深導遊林龍帶領遊客走訪夜間觀光景點,深入探索多元豐富觀光路線的大高雄在地夜間風情;而10月19日將在愛河畔推出「白色泡沫啤酒派對」,從電音派對到浪漫的爵士樂,近百位街頭藝人在愛河畔演出,讓觀光客體會高雄夜晚的熱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