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2:19

澎湖縣長參加馬公港獅子會會長交接典禮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05.23
馬公港獅子會授證11週年暨第11、12屆會長交接典禮與高雄港、屏惠國際獅子會結盟9、10週年,22日在百世多麗大飯店舉行,卸任會長莊國盛將會務移交新任會長黃如芳,獲得縣長王乾發等眾多佳賓會員及友會會員的同 聲祝賀,大會過程温馨隆重,王縣長也期盼獅子會社會回饋活動能更寬廣,以造福社會更多族群。 今日馬公港獅子會會長交接授證暨交接典禮盛大舉辦,王縣長、縣議會副議長藍俊逸、議員吳文相、許添進、馬公市長蘇崑雄、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慧玲、謝乾坤校長等眾多嘉賓及會員等近200人到場祝賀,場面温馨隆重。 王乾發表示,馬公港獅子會創會以來,奉獅子精神為圭臬,以建立良好的友誼,服務人群,造福桑梓,改善社會風氣,發揚博愛互助精神為宗旨,值得大家的肯定與傚仿,同時王縣長也鼓勵喜愛澎湖的好朋友,共同行銷澎湖,也歡迎到澎湖投資開發。 尤其,會務在會長莊國盛卓越領導,默默犠牲奉獻,不計名利報酬,無時無刻在各地展開服務工作,深入村里各地,回饋鄉親,舉凡會內會外活動,皆辦得多彩多姿,成果豐碩,會務日益精進,在澎湖地方已奠立了良好的基礎,成為聲譽卓著的國際公益社團。未來在新任會長黃如芳的引領,承先啟後,繼往開來,開創另一片藍天,當可造福社會更多族群。 總監余建璋表示,為因應二月寒害造成澎湖縣漁業資源嚴重受損,於23日上午9時30分假菜園海域放流青嘴、黃錫鯛、嘉臘等魚苗3萬尾,余總監呼籲所有鄉親共同愛護海洋資源、愛護澎湖。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