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4:24

身心障礙運動會今天熱鬧舉行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5.23
身心國民障礙運動會於23日下午兩點半熱鬧舉行森巴踩街迎嘉賓暨花蓮縣代表隊授旗儀式,縣長謝深山在教育局長溫智雄的陪同下前往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授旗予花蓮縣代表隊,希望他們拿出最好的實力,取得佳績。 謝深山表示這次賽會花蓮縣共有151名隊職員代表參加,參賽項目有田徑、游泳等11個項目,期勉這些最優秀的花蓮縣代表選手們能全力以赴為花蓮縣爭取最佳成績,更贏得美好的友誼。另外,嘉勉花蓮體中聖火隊的學生,從21日上午大會聖火在秀林鄉三棧布拉旦山谷引燃後,經過三天全縣各鄉鎮繞行傳遞後於今天回到花蓮市,相信全縣的民眾都能感受到運動會的熱情與真心。 感謝為此次賽會提前暖身的「森巴踩街迎賓活動」共18個團體,超過六百人參與。期盼藉著遊行的機會將這股熱情散布出去,讓身心障礙朋友們感受到縣府辦理此次賽會的誠意與溫馨。 這些由花女儀隊、瑞穗國中、紅葉等10所國小森巴鼓隊、銅門國小舞蹈隊、大興國小獨輪車隊、花蓮婦女會肚皮舞隊及國光商工舞蹈、服裝嘉年華秀等所組成的隊伍,在熱情的森巴節奏下,從下午2點45分開始出發,一路浩浩蕩蕩地踩街遊行,吸引不少民眾圍觀駐足,還有人當場拿出手機拍照留念。超過六百人的踩街隊伍,沿著中山路、中華路、中正路最後集合至東洋廣場,為這次的踩街劃下完美句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