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4:38

泡棉廠暗夜惡火300坪付之一炬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台北報導
2012.09.12
新北市淡水一家泡棉工廠於凌晨一點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廠內全是易燃物,火勢燃燒猛烈快速,300坪工廠沒多久就陷入火海,消防隊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滅火,2多小時後總算控制住火勢,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但工廠已經付之一炬,損失難以估計。 熊熊火焰不斷從窗戶竄出,整座工廠陷入火海,濃濃黑煙直竄天際,打火弟兄不斷灑水灌救,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怎麼澆也澆不熄。 消防隊動員13個分隊,還派出雲梯車支援,但工廠內全是易燃物,火勢不斷延燒,整整300坪廠房宛如一顆大火球,隔壁工廠的駐守人員發覺情況不妙,第一時間立刻報警求救。 淡水這家兩層樓的泡棉工廠傳出火警,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員進行灌救,終於在清晨4點控制住火勢,然而大火狂燒2個多小時,整座工廠付之一炬,儘管確切起火原因有待勘驗,業者損失更是難以估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