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7:36

白色聖潮音樂派對9月29日高雄啟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09.06
國際知名的Sensation音樂派對今年9月29日首次到亞洲舉行,第一次到台灣演出就選在高雄,高市府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海尼根 Sensation能首選高雄舉辦,除可帶動觀光商機,對於強化台灣文創實力與塑造高雄成為新一代亞洲文創港灣更有實質的助益。 海尼根Sensation音樂派對於Roof Island屋頂棕櫚餐廳舉辦高雄記者會,出席的海尼根台灣區總經理何品濤(Peter Huizing)表示,海尼根選擇高雄舉辦Sensation音樂派對,是因為高雄這個海洋城市,有充沛的陽光、美味的海鮮,與 Sensation音樂派對的主題「Ocean of White 白色聖潮」,以及海尼根的企業形象非常契合,所以成為 Sensation在台灣今年唯一的活動地點。 海尼根 Sensation音樂派對是一場很受歡迎的活動,門票開賣之後,以「秒殺」的銷售速度,2週內就被搶購一空,除了高雄在地民眾,更有許多外地及國際旅客專程到高雄參加這場音樂盛會,將為高雄百業帶來非常大的商機。 高市府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海尼根 Sensation音樂派對到高雄舉辦,是一個很好的開始,相信將會吸引更多國際性的音樂動到高雄,也可以提供高雄市民以及國內外旅客更好的音樂享受,當然更可以帶動高雄的觀光產業。 許傳盛進一步指出,高雄市長陳菊一直致力推動高雄夜間觀光活動,希望能在高雄港邊打造一條啤酒廊帶,讓國內外觀光客到高雄,可以輕鬆愜意的品嚐海鮮,在徐徐海風吹拂下,享受海洋與音樂的氣氛。 高雄市政府對於推動優質大型音樂表演與促成國際及在地人才交流不遺餘力,海尼根 Sensation能首選高雄舉辦,對於強化台灣文創實力與塑造高雄成為新一代亞洲文創港灣有實質的助益。 過去高雄也曾舉辦過許多大型的國際性音樂活動,但未有類似 Sensation如此大規模並獨具特色的國際化表演,相信全台所有的樂迷與高雄市民朋友都相當期待,希望透過 Sensation的舉辦,可以促進高雄的觀光產業及提升高雄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許傳盛又說,未來海洋文化暨流行音樂中心完工啟用後,更可以帶動南台灣音樂產業的發展,啟用後將吸引更多國際級的音樂團體在高雄演出,讓高雄成為流行音樂之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