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04

斗六青春不老中秋餐會長者圓歌手夢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9.04
斗六市公所市長謝淑亞表示,為撫慰長者寂寞的心與創世基金會舉辦「中秋袖愛 幸福不老」記者會。 中秋「有愛幸福不老」,華山基金會楊愛凝督導感謝大家之協助及贊助中秋慈善餐會,邀請弱勢長輩參加慈善餐會,其他基金會還有愛心項目及愛心推廣品如送愛到家、頂級文旦、世唯愛月禮盒,幫助一個站守護100個老人,也歡迎鄉親加入義工行列關心厝邊老人。 「中秋有愛 幸福不老」餐會,將在斗六阿賢師喜慶宴席包辦帶領下,宴席於9月19日準備22桌豐富佳餚與長輩共享,當天並再次舉辦老人K歌比賽,由義峰高中餐飲科的同學,表演中秋變裝上菜秀,要讓長輩吃得溫馨、玩得開心。 華山‧創世基金會策酪聯盟,秉持「在地老化」理念,已於全台成立274個愛心天使站,服務三失長輩,提供免費到宅關懷訪視、家務協助、陪同就醫或代取藥等服務。 未來計畫在全台369鄉鎮市區設立愛心天使站,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理念,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讓社區居民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敬老精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