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3:54

2012郵輪產業發展論壇31日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08.30
由高雄市郵輪及客輪產業發展協會主辦,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與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2012郵輪產業發展論壇」,31日下午2時30分在高雄金典酒店41樓星辰廳盛大舉辦,這是繼去年舉辦「2011高雄郵輪及客輪產業國際論壇」後,今年再度隆重舉行,代表高雄市繼宣示2010年為郵輪母港元年後,持續推動郵輪旅遊的具體呈現。 海洋局表示,此次論壇主題,將針對台灣發展郵輪母港的現況與展望、高雄市發展郵輪母港的推動策略與具體作法、郵輪旅遊實務操作經驗分享等議題探討,期盼藉由論壇的舉辦,結合國內外從事郵輪及客輪產業的產、官、學、研各界代表共襄盛舉,提供專業知識及實務建議,集思廣益,相互交流意見,凝聚郵輪產業發展共識,共創更完整的產業發展基石。 海洋局指出,由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興建的高雄國際旅運中心,將於104年完工啟用,未來,搭乘郵輪訪高的旅客,將在全新的旅運大樓中完成通關、檢查作業,提供更為便捷、舒適的環境,藉以提升國際旅客對於高雄港的形象,對於發展郵輪母港更往前邁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