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44

「浪花捲捲節」辦理「情人碼頭重帆體驗」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08.28
為讓青年學子享受乘風破浪的揚帆樂趣,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特於9月1、2日的週末假期在興達漁港辦理重型帆船免費體驗活動,配合興達港區漁會所舉辦的「浪花捲捲節」系列活動,要讓所有年輕人不虛此行,度過今年暑假最難忘的兩天。 竭誠歡迎15歲以上,愛好帆船運動,想親身體驗操控重型帆船樂趣與魅力的青年及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來現場報名。海洋局指出,今年已在興達漁港水域辦理多次重型帆船體驗活動,總計已有548位民眾參與。 9月1、2日的體驗活動適逢興達港區漁會辦理「浪花捲捲節」活動,民眾除了可免費乘坐重型帆船外,還可參加獨木舟、動力小船、環港觀光船及海上牧場等水上休憩活動,現場更有精緻漁產發表會及海港大道美食等活動,讓民眾遊玩之餘還能大飽口福。此外,活動期間還有嗨浪搖滾音樂會與閃耀絢爛花火秀,節目從白天一直「HIGH」到晚上,保證讓您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