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33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辦顧問團成立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8.22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上午舉辦第十四屆顧問團成立大會,主任委員林源泉表示,這次顧問團分為律師團、工商團、黨務團總共約有60位,來自各基層人員,感謝各領域顧問在民主道路上的支持及付出,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的民主打拚。 財務長邱騟通表示,在座的各領域顧問都是經驗豐富,並熱心地方服務,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來協助黨務,讓黨務順利進行。 顧問張云(桃園敏盛醫院董事長)表示,早期就開始為了民主這塊土地努力,所以未來期望各領域顧問不分族群,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來讓民主發揚光大。 顧問李進勇(律師)表示,在座各領域顧問長期來默默出錢、出力,為台灣民主這塊土地努力,可說是讓人非常敬佩,希望各領域顧問未來一起繼續打拚和努力。 主委林源泉表示,民進黨一路走來已26年,感謝各領域顧問對黨的指導及付出,將是縣黨部推行黨務的重要參考依據,未來也需大家一起來打拚,並踴躍提供意見,邁向民主大道。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