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5:36

國賓中秋獻禮譜出滿滿祝福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08.22
中秋佳節轉眼將至,在闔家歡慶團圓之際,國賓大飯店為您獻上精品級月餅禮盒,嚴選高級食材,結合港式、台式、日式口味,採用法式烘焙法,突破傳統與創意的藩籬,展現國賓大飯店堅持精緻飲食的原則與創新的經營思維。 現代人注重健康概念,國賓月餅採低糖、低油、低熱量配方,細膩滑口、香醇濃郁,展現獨家品味。在口味上除了保留傳統的蓮蓉蛋黃、棗泥核桃、港式奶皇、XO醬金華火腿四款饕客絕佳首選,今年特別推薦烏沙栗子,遵循原汁原味台式烏豆沙作法,將頂級進口酒漬栗子融合在豆沙餡中,入口芳醇清爽,讓人懷念起古早台灣味。 此外,融合法式西點工法與傳統港式月餅製作的創新口味–焦糖香蕉,以台灣特產香蕉融入採日式養生概念調製出的豆餡,不甜不油成就獨特風情,讓味蕾充滿驚艷。 六入裝「月光詩集」禮盒以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為設計主題,橘金色外盒氣宇非凡,搭配絢麗漾彩的幾何圖騰馬口鐵罐,表現出華麗繽紛的中秋節慶氛圍,為一款兼顧視覺與環保概念的完美設計,禮盒內含蓮蓉蛋黃、棗泥核桃、烏沙栗子、港式奶皇、焦糖香蕉、XO醬金華火腿六種口味。 四入裝「月光爵士」禮盒充滿時尚爵士風情,色彩鮮豔強烈的幾何線條譜出中秋佳節的歡樂樂曲,禮盒內含棗泥核桃、烏沙栗子、港式奶皇、焦糖香蕉四種口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