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50

斗六高中第10屆畢業展 展出至23日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4.13
斗六高中第10屆畢業展,9日起至23日每天上午08:30~下午05:00在文化局陳列館二、三樓展出,12日(星期六) 舉行 茶會,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處長許木盛、許長流科長、斗高校長李世峰、教務主任、陳春上老師及校友會理事長陳調鋌、總幹事鐘源旺、顧問張起凰、家長會長黃聰敏等數百人參與盛會。 該校特教組組長張金菊表示:國立斗六高中八十五年九月美術資優教育班正式招生,成立美術班以來今年是第十屆畢業,“十”是一個階段,意味著『十年有成』,斗六高中美術班已趨成熟。歷屆升學率近九成,93年大學入學術科考試彩繪技法全國最高分有18人斗高美術班就佔7人,其中一名同時也是素描全國最高分,94年大學入學術科考試素描、創意表現達到全國術科頂標等,92年美術班同學得雲林縣地方美展水彩類第一名,成為最年輕得獎者,其他得到美術比賽西畫類、設計類、書法類、國畫類全縣第一名者更不勝枚舉。本屆畢業班的作品計有素描、創意表現、水彩、水墨、書法、攝影等多類作品共計100件在雲林縣文化局展出,所有作品皆是學生三年來辛苦所成,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學生對藝術的堅持與執著。與會人員對於斗六高中美術班十年來年年創造佳績,皆給予很高評價,歡迎蒞臨指導、分享成長喜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