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4:16

信義父親節感恩表揚今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2.08.08
今年度信義鄉父親節感恩表揚活動,於今天在信義國中隆重舉行;主辦單位並不因是一年辦一次的例行之活動,反而推陳出新-以幽默活潑的行動劇,供全鄉模範父親及其廣大的親友們一起觀賞,頗有「寓教於樂」效果;進而言之,還可以有潛移默化而移風易俗的影響力量呢! 全鄉19位模範父親參與表揚盛會,鄉公所為表彰偉大的父親,經年累月對家庭的默默付出,除予以表揚外並致贈精美紀念品。 活動中,特別安排社區媽媽舞蹈表演、小提琴演奏、話劇演出;其中,演出的行動劇以幽默逗趣方式表達,而令觀賞人員發出會心的微笑!會後,並安排所有模範父親和到場祝賀的親友們一起大會餐 。 在今年表揚的模範父親當中,地利村原住民幸茂興現年51歲,幼時家境清寒,父母親因長期耕作積勞成疾,相繼生病過世;自幼即養成刻苦耐勞之性格,平時辛勤務農維生,夫妻除育4名子女之外,還義務養育2個被棄之不顧的外甥,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並視如己出。 而幸爸爸深知要改變生活,唯有從教育著手並身教力行,家庭經濟壓力雖然沉重,但為人父之責,仍一肩扛起,平日在教會亦擔任長老一職,熱心於教會工作及協助地方事務,品性溫和善良,熱心公益,敦親睦鄰,實為子女之表率及部落之典範。 圖說:信義鄉長夫人深知自己的「另一半」辛苦撫育兒女有成,乃獻上一束鮮花也祝福他的父親節過得快樂!(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