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5:10

亂丟垃圾包,小心您的荷包!

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08.05.21
嘉義市自89年實施垃圾不落地,迄今已有8年,大多數的民眾都能配合,但也有少數民眾未將垃圾包交垃圾車清運,而隨意棄置,環境保護局已鎖定特定地點將加強取締,因為隨意棄置垃圾不僅是環保問題而已,同時會削弱一個城市的競爭力,更會危害你我的健康! 環境保護局表示,95年嘉義市政府推動「美麗諸羅‧魅力嘉義」專案,96年推動各里「資源回收及環境清潔競賽」,大大提升了市容景觀,但尚有亂丟垃圾危害社區鄰里環境衛生的害群之馬,請大家踴躍提出檢舉,因為環境的維護,是你我共同的責任,享有乾淨的環境,是大家共同的權利! 為提昇嘉義市的市容及環境衛生,97年1至5月環境保護局已取締7件亂丟垃圾案件,每件處以新台幣1200元至6000元之罰款,日後不論在街道或空地亂丟垃圾,都將持續加強取締,務必帶給市民一個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呼籲大家都能疼惜清潔人員的辛勞,珍惜環境,並配合垃圾不落地、清淨家園全民運動計畫等政策,透過您的雙手,共同打造更乾淨更美麗的嘉義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