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1:34

中市糕餅業再創佳績 銷售額達六億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2.07.23
台中市餅糕餅業再創佳績,太陽餅去年銷售額達六億元,其他糕餅保守估計至少五億元,至於梨山高茶行銷到倫敦,熱門程度僅次於普洱茶,市長胡志強在市政會議指示市府相關單位繼續突破,開拓市場提升銷量。 經發局副局長陳如昌在市政會議中報告表示,太陽餅去年銷售額達六億元,其他糕餅保守估計至少五億元,市府日前在新北市漁人碼頭的促銷活動也造成大批人潮,銷售量極大;為了進一步促銷中市糕餅,市府推出「糕餅小公仔」,讓民眾同時購買糕餅也收集公仔,以便促進糕餅行銷,再創佳績。 市長胡志強表示,去年台中市糕餅,大陽餅加上他糕餅總計消售金額達十一億元,廠商團結與市府合作,讓中國觀光人士大開眼界,市府相關單位應該繼續努力,可以考慮到南部去賣糕餅,像是劍湖山世界、義大世界這類遊客如織的地方去賣台中市糕餅,效果一定不錯。 胡志強說,他前一陣子到高雄,當地人很高興的表示,高雄去年觀光人數比前年多了八十萬人,而根據市府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的報告,前年台中市觀光人數七百萬人,去年增為一千一百萬人,增加了四百萬人,但不能以此自滿,還要再繼續努力,是努力的方向,招徠更多的觀光客來台中市。 胡志強表示,之前中市梨山高茶已經行銷到倫敦,熱門程度僅次於普洱茶,顯示出梨山茶葉已經在世界各地頗具盛名,因此在茶葉品質把關方面,強調千萬不能有爭議,也感謝衛生局的努力維持茶葉品質,積極查驗茶葉的農藥殘餘,結果也顯示全部茶葉合格,無任何農藥殘留,維護好民眾的福利。 農業局也表示,未來目標為所有生產的茶業都必須經過市府單位嚴格把關,做好包裝,確保沒有山寨茶的出現,讓梨山高茶與蜜桃等無農葉殘留,為民眾健康把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