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9:55

雲林警調監視器破肇逃致死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7.11
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致人於死的交通事故,莿桐鄉林姓老翁(78歲)騎腳踏車出門後,遭一部自小貨車追撞,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 莿桐分駐所獲報後立即抵達現場,協助將林姓老翁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西螺分院救治,林姓老翁仍傷重不治死亡,經警多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查獲肇事逃逸的李嫌(42歲)移送法辦,也還給老翁家屬一個公道。 斗六警分局莿桐分駐所接獲通報,在莿桐鄉義和村三汴頭大榕樹公前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副所長賴茂昌、警員陳俊吉抵達現場時,發現一名老翁倒在血泊當中,所騎的腳踏車被撞的稀巴爛,而事故現場卻沒有發現肇事車輛及人員,警方立即協助將老翁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西螺分院救治,惟老翁因傷勢嚴重到院前就已經死亡。 警方在肇事現場附近住家詢問肇事車輛及去向,但附近民眾的回答均是,一部藍色自小貨車車號不詳,員警經多方調閱肇事地點及鄰近連結道路之路口監視系統後,終於查獲肇事之李姓男子。 李嫌因肇事後心理害怕再加上家裡經濟不好,所以肇事後就一路逃到南投縣水里鄉躲藏,在警方策動下李嫌才由家屬及車主陪同下到案。 斗六警分局長林獻力表示,警方對於肇事逃逸案均比照重大刑案偵辦,所以轄內所有的肇事逃逸案,均能偵破,也呼籲民眾勿存僥倖心態,若發生交通事故應下車察看、打電話報警處理,並以救護傷患為優先,以免造成遣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