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08

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瓷瓶紀念酒正式上市

取自連江縣網站
2008.05.18
馬祖酒廠正式推出「2008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瓷瓶紀念酒」,寶藍色金邊造型、金色書寫文字、正副總統肖像,最重要的是馬英九的親簽認證,保證馬祖釀好酒,限量珍藏推出,要買要快。 馬祖酒廠自戰地政務終止以來,首次為國家元首推出「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瓷瓶紀念酒」及「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國宴酒」。該酒採限量釀造的方式,循古法二蒸二釀,入口濃郁芬芳,風味絕佳的好酒,產品特色是將好酒「窖藏陳放」在適當的時空環境中醞釀,以獲致特別「甘醇勁爽」的口感風味;配合市場需求與回饋消費者,獨特純釀,長時間窖藏醇厚甘美,專為高品味享用者釀造,相當適合珍藏及送禮。 這支「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瓷瓶紀念酒」,外包裝以紅色漸呈式為底色禮盒包裝,總統府為背景盒外書寫『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紀念酒---馬祖陳高』;酒瓶採寶藍色金邊為造型,象徵其高雅、價值不斐,瓷瓶正面以總統府為背景、金色書寫『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紀念酒』、『馬祖陳年高粱酒』,瓷瓶下端中央印製正副總統肖像,反面印製馬祖高粱圖案及酒類標示,並經馬總統及陳縣長親自簽證,象徵馬祖釀好酒、蓋頂印製酒廠標章品質保證,整體包裝而言,更能襯托出高貴的價值感,有別於市面上大部分同類型商品傳統的保守外觀,算是中式白酒設計風格的一大突破,相當值得珍藏。 此次馬祖酒廠為了國家元首首度限量推出「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紀念酒」,該項新產品每盒建議零售價一千七百元;另馬祖酒廠為配合520國宴推出「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國宴酒」每瓶建議零售價二百五十元,地區商家欲購者,因數量有限,請連絡馬祖酒廠批售部服務電話26361。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