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8:09

雲林永光警所偵破近百萬民生竊盜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7.03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永光警所所長陳銘賀,及警員林新繼接獲養豬戶吳姓飼主報案,位於古坑鄉崁腳村南昌之養豬場豬舍後面置放汰換下來之鑄鐵(高床使用)約25公噸被竊,損失約新台幣85萬元。 警方立即展開調查,經多日佈線查訪並逐一清查曾在該養豬場工作過的員工,發現有一名可疑渉嫌人叫陳瑞崇(50歲、彰化大城人、有竊盜前科)立即傳喚到案說明,經偵訊後供稱他只是工頭,只是依包商之命行事而已,並供出包商陳增吉(44歲、彰化大城人、有竊盜前科)指示他竊取。 經傳喚陳增吉包商到案說明,卻否認指示陳瑞崇工頭竊取鑄鐵。是該工頭利用他最近罹癌住院化療期間,雇用渠整建豬舍時,利用機會偷竊隔壁養豬場汰換下之鑄鐵,並指使不知情工人幫忙搬上貨車,載往斗六變賣。二嫌到案說明互推刑責。警方乃將二人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