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06

夏戀瓜鄉、一嚐如願 玉里大西瓜促銷活動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5.17
當夏天的腳步悄然來到,太陽曬得人睜不開眼的時候,一片冰涼的玉里西瓜最能解你身體的渴。縣長謝深山17日上午頂著大太陽前往玉溪農會在玉里鎮三民段辦理的「夏戀瓜鄉、一嚐如願」玉里大西瓜促銷活動,除頒獎給種植出最重的玉溪西瓜前三名外,還一一參觀小朋友們充滿創意的西瓜彩繪、歌舞表演等多項活動。 17日上午的「夏戀瓜鄉、一嚐如願」玉里大西瓜促銷活動與會來賓除了農業局長杜麗華之外,縣議員潘富民、黃玲蘭、張素華、玉里鎮長劉德貞、玉溪農會理事長邱顯達、玉溪農會總幹事龔文俊、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魏清河及當地多位產銷班、家政班員都前來共襄盛舉,希望將好吃「尚介沙」的玉里西瓜推銷給路過的遊客品嚐。 謝深山表示每年玉溪地區的西瓜出產量最多,這是相當難能可貴的事情,過去他曾經多次前往北部地區行銷西瓜,讓花蓮的西瓜在全省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去年在台大行銷農產品時,教授們也都紛紛表示花蓮的西瓜又甜又好吃,讓他們對外面賣的西瓜都失去興趣。另外,也要感謝縣議會與在場的議員們對於農業局的行銷預算是不減反增,除了肯定行銷確實能幫助農民收益外,也表達對農民朋友們的關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