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5:29

花蓮「101稅務饗宴You And Me」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2.06.30
花蓮縣政府表示,由地方稅務局主辦「101稅務饗宴You And Me」租稅宣導活動,今(30)日下午在花蓮市花崗山中正體育場隆重登場,花蓮雖非富裕之鄉,端賴鄉親們誠實納稅,縣府團隊才有為鄉親創造更多福祉的動力,期勉地方稅務局繼續以著誠懇服務的態度,協助鄉親善盡國民義務,推動幸福花蓮。 今日活動以「捐發票換好米作公益」為主軸,民眾只要捐出今年5~6月份發票5張發票,即能將一份花蓮優質哇好米帶回家,愛心不落人後的傅崐萁當場掏出發票共襄盛舉,鼓勵在場民眾發揮所能,為縣內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活動進行不到一小時,白米全數兌換完畢。稅務局表示,感謝鄉親熱烈響應,今日募得近5000張發票,將全數捐贈予美崙啟能發展中心,傳遞花蓮人的溫暖關懷。 地方稅務局表示,藉由稅務節舉辦租稅活動,與民眾共同歡度節日之際,同時讓鄉親更瞭解租稅法令、節稅秘笈及政府推行之各種便捷服務措施等,灌輸民眾守法納稅觀念,維護自身的租稅權益,更能以快速、安全又省時的方式完成稅務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