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6:02

台中豐原警方破竊盜集團逮獲四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2.06.20
台中四名男子組成竊盜集團,專偷中古自小客或小貨車,然後開到工地竊取鐵材,前後已作案八次,為豐原警方所破獲。 豐原警分局針對五、六月間發生的十多起自小客、自小貨車失竊案,以及工地建材、鐵材遭竊案,組成了專案小組,經多方調查,在豐原成功路及豐東路,逮獲林姓主嫌及三名共犯,並查獲五輛贓車。 警方調查,林姓主嫌有竊盜、搶奪及毒品多項前科,與同樣有前科的王姓、董姓及張姓男子,於五月起共組竊盜集團,到處尋找自小客或小貨車為作案目標。 嫌犯等利用中古車主較不設防的心態,專挑中古貨車及自小客車下手,至少偷了八輛中古車,得手後作為偷竊工地建材、工廠鐵材等金屬材料的交通工具,再將贓物載往資源回收場變賣,作為買毒品及生活費用。 警方將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並將持續調查該竊盜集團所犯其他案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