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11

校長花酒案北市府延宕遭糾正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台北報導
2012.06.15
台北市政府表示,長安國小前校長邢長華被查獲出入不當場所喝花酒,監委調查發現,台北市政府沒有在第一時間迅速處理此事,經過媒體大幅報導後,市府才提懲處有違失,糾正北市府。 糾正案文指出,長安國小前校長邢長華在民國100年1月間,被警察首次查獲出入有女陪侍的八大行業場所,不過,台北市政府卻沒有在第一時間迅速處置此事、發揮嚇阻作用。 等到邢長華後來再度被查獲喝花酒,被媒體大幅報導,市府才召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提懲處措施。市府延宕,嚴重傷害學校聲譽及教育人員形象。 另外,監察院也通過監委黃武次提案,糾正高雄市楠陽國小、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糾正案文指出,楠陽國小歷年接獲有關教師不當管教或體罰、言語辱罵學生的案件,校方卻延宕建立不適任教師防弊機制,而且沒有依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相關規定處理案件,屢次延誤處理時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