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4:43

雲林縣長蘇治芬會勘地方建設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6.08
雲林縣長蘇治芬參加議會總質詢完,即馬不停蹄的到口湖鄉會勘地方建設,在蔡孟真及林哲凌二位議員陪同下,蘇治芬一行人連續會勘十一處亟待改善的道路及排水工程。 蘇治芬表示,口湖位處沿海偏遠鄉鎮,居民生活條件較差,對於地方反應各項亟待改善的需求,縣府都將傾全力協助,以提昇民眾居住的幸福感。 蘇治芬由秘書黃凱達陪同下鄉視察地方建設,林哲凌及蔡孟真議員紛向蘇治芬反應地方需求建設,蘇治芬感同身受,一下午花了近五個小時連跑十一個地方,對於亟待改善的道路及排水工程,蘇治芬都允諾協助。 蘇治芬一行人,首先視察了蚵寮至湖東聯絡道路改善工程,接著轉往青蚶村視察產業道路改善工程,頂著炎熱的大太陽,一行人再轉往台子村養殖區,居民要求產業道路改善。 接著由埔南村長陪同,視察了埔北至埔南道路、梧北段路面、下崙村巷道、崙中村巷道及側溝、後厝村至椬梧連絡道路及凌埔橋斜坡引道工程等;最後再聽取各村落路燈增設及修繕計畫。 蘇治芬表示,口湖鄉位處雲林最偏遠鄉鎮,她也知道地方一直以來都建設上的需求,為提昇民眾居住的幸福感,她允諾一定全力協助,未來也將陸續安排各鄉鎮訪視行程,聽取地方意見來幫忙解決地方需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