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54

彰化幸福社區產業市集9日開市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12.06.07
彰化縣政府今天上午舉辦「彰化縣幸福社區產業市集」攤位發表會暨揭幕儀式,由縣長卓伯源與縣議員劉淑芳、縣議員張東正、明道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楊士慶及各社區代表共同為特色花車攤位正式揭幕亮相,同時邀請10個社區現場展售社區特色產業商品,展現社區活力,同時,預告「幸福社區產業市集」即將在9日開市的好消息! 卓伯源表示,彰化縣這幾年社區營造在縣府、公所及社區的共同努力下,不論在環境空間改造、社區照顧等方面繳出亮麗的成績,今天每一個社區都將其產業基礎發展為最棒、最好、最精緻的產品,為了營造社區產業的多元發展和永續經營,第一步就是打造展售攤位成為風格獨具的「特色花車」,並提供充滿活力的服裝,希望成為社區展售時的新亮點,以創新行銷方式發展社區。 「特色花車攤位」由彰化縣政府委由明道大學規劃設計,不但材質輕巧、具有地方特色,同時能於10分鐘內迅速組裝,未來將由各設攤社區自行保管、維護,目前已有48個社區參加產業市集,預計達成100個攤位目標數。 「幸福社區產業市集」將於9日上午在田尾鄉公路花園-怡心園正式開市,當天除了有熱鬧盛大的開市典禮,會場也安排戰鼓、竹管砲、精采的節目表演,並有免費試吃,讓民眾有吃又有玩及農特產品促銷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