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5:58

舞動生命虎尾中山堂盛大演出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5.23
雲林縣政府辦理舞動生命-擁抱愛演出記者會,在雲林縣政府親民空間舉行,由文化處長李明岳主持,咚咚舞蹈團成員也現場表演精彩的舞蹈片斷,廣邀民眾這個週末蒞臨處虎尾鎮公所中山堂一起欣賞精彩表演。 文化處長李明岳表示︰在雲林縣深耕舞蹈藝術十七年多的咚咚舞蹈團,即將展辦一年一度的年度成果,有別去年以雲林縣文化為特色的主題,今年咚咚舞蹈團回歸自我,在多次討論之中,我們決定由「愛」為今年舞蹈主軸,用舞蹈藝術舞動璀璨人生,用滿滿的「愛」來擁抱生命。 李明岳表示,咚咚舞蹈團秉持著「立足雲林,放眼世界」的理念,一直以扎根雲林藝術,播種在地人才為己任,除了持續性的進行雲林縣文化藝術創作演出及與在地傳統藝陣工作者合作之外,更是努力栽培屬於雲林的藝術種子,讓這些小小舞者,在充滿愛的灌溉下,慢慢成長茁壯。 咚咚舞蹈團近年來,在發展文化藝術深受各界讚許,尤其在特色藝文發展創造在地特色舞作:西螺太平媽、七崁武術、桐花舞..等更得青睞,本次活動將是參與2012雲林舞蹈藝術季─活力雲林、舞躍青春系列活動暖身,除創作演出外更選邀縣內優秀舞蹈團體以及旅居外地對舞蹈藝術精研有成學子、老師返鄉、會集與咚咚合作共同創作展演,期許在舞作襯托下輝映出推廣成效,打開地方團體重視文化推廣及養成的新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