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3:59

汽車竊嫌帶賽、逃犯睜眼見警楣夢成真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12.05.21
基隆市政府表示,「有夠帶賽!躲到這還被警察叫起床」,劉姓民眾於日前在本市暖暖區遭人竊走代步的自小客,在11日的深夜於基隆市仁愛區南榮黃昏市場旁發現自己的愛車,連忙通知當地派出所前來協助。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嚴所長,接獲劉民的報案後,立即派遣警員劉珀彰一同前往埋伏,經近6小時的埋伏,終於順利將竊嫌柯○宇逮捕,同時還查獲與柯嫌同住的毒品通緝犯羅○成。 在搜索柯嫌租賃的套房時,同時查獲由板橋地檢及基隆地檢同時通緝的逃犯羅○成,羅嫌因毒品案件遭板檢及基檢發布通緝。偵詢時羅嫌表示,因無處可去又因通緝惡夢連連,才向柯嫌借住,豈料不到兩天的光景,原以為可高枕無憂,今因警方查獲柯嫌偷車,竟在睡眼朦朧中被警方搖醒,羅嫌大呼『別人是美夢成真,他卻是楣夢成真。』柯嫌經偵詢後坦誠竊取該輛自小客,聽到同住的羅嫌是身背兩條通緝的逃犯也不敢相信,因自己貪圖一時方便,讓朋友和自己一同吃牢飯。因警方積極偵辦案件,進而一舉破獲汽車竊盜和毒品通緝,讓劉姓車主不禁對警方豎起大姆指,直喊『你們真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