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20

『2012清廉花蓮,心手相廉』圓滿落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2.05.21
花蓮縣政府表示於六期重劃區廣場舉辦『2012清廉花蓮,心手相廉』大型反貪倡廉宣導活動,於19日上午12時圓滿落幕。此次宣導活動,在傅縣長及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楊石金的帶領下,以小球棒打擊貪腐儀式揭開活動序幕,並有花蓮高分檢檢察長施良波、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慶宗、秀林鄉鄉長許淑銀、花蓮市市長田智宣共同參與盛會。 此次活動流程在北埔國小阿美迎賓舞開幕式下熱鬧展開,並頒發學生廉政才藝競賽優勝及廉政志公證書,還有花崗國中等學校帶來優美精采的表演,帶動現場活躍的氣氛,表演中間穿插了主持人幽默風趣的有獎徵答,現場發放的摸彩券及農產贈品很快就被民眾索取一空,反應熱烈!現場其他宣導機關攤位同樣引發民眾排隊熱潮!傅縣長表示,此次舉辦的大型反貪政令宣導,是極具意義且適合闔家參與的活動,感謝民眾熱情的參與及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