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26

高市役男入營高雄副市長加油打氣

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8.05.14
高雄市陸軍第2042梯次及空軍第798梯次役男,14日入營。高雄市政府在行前於火車站旁高雄願景館前廣場,為350名即將入營役男舉辦歡送活動。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除代表陳菊市長慰勉役男們要勇於接受挑戰,不要讓家人擔心;同時也發送每位役男一張電話卡,細細叮嚀入營後一定要先向家人報平安。 林仁益說,當兵是應盡的義務,也是榮耀,更將是一生中最值得懷念的日子。他並以個人經驗,勉勵役男要把握當兵的日子好好鍛鍊體魄,退役後即可發現身體遠比當兵前要來得強健。 林仁益親切叮嚀所有役男,軍中生活首重團隊精神,不要讓家人擔心。同時也要注意時事及社會發展,才不致與社會脫節,並有助退役後謀職找工作。 高雄市政府兵役處今天上午9時40分於高雄願景館前廣場,為350名役男舉辦入營歡送活動。市長陳菊因北上參加行政院會,特別由林副市長代表前往致意,為入營役男們加油打氣。行前,家長依依不捨,一路送行到火車站月台。林副市長除帶著滿滿的祝福與鼓勵,要家長們放寬心,讓孩子透過軍中的生活,磨練成長;同時也發送每位役男一張電話卡,再三囑咐入營後一定要先向家人報平安。 此外,高雄市政府兵役處也發送每位役男「服役指南」及兵役處相關服務電話,以隨時提供協助、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