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30

高雄公會國際旅展圓滿落幕 23歲女子獲頭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05.09
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7日晚圓滿落幕,依據主辦單位統計,活動期間進場參觀的民眾高達8萬人次,各參展單位銷售業績也破歷年新高,不僅景氣復甦,就連旅遊市場買氣也相對回溫。而參觀民眾所引頸期盼的摸彩活動也在5月7日6時30分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副局長劉顯惠抽出,這位中獎的幸運兒將把頭獎價值七十多萬的福特休旅車開回家。 昨日由高雄市旅行公會監事會召集人孫達仁及常務理事楊子昀將車鑰匙頒給得獎者,幸運兒是來自高雄市鹽埕區從事於飯店業年僅23歲的彭小姐。她開心地表示,5月7日下午18:30接到高雄市旅行公會馬一龍理事長來電告知抽中頭獎時真是又驚又喜,本以為投票箱裏的抽獎聯相當多張,應該不會如此幸運抽中自己,於是保持著平常心看待。而這次觀展是為了瞭解香港的行程,預計六月出發,沒想到僅花百元門票入場,就將頭獎給開回家了!如此幸運的手氣,讓在場民眾稱羨不已。 除了高級休旅車的頭獎非常吸引民眾外,閉幕典禮當晚也提供了其他旅遊商品的相關大獎,一獎為中華航空區域線經濟艙可訂位免費往返機票乙張,二獎是日本航空台灣飛日本經濟艙來回機票兩張,三獎是長榮航空高雄直飛大陸任一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共抽出八十多項的國內外機票及住宿券,所有中獎名單主辦單位將於5月8日起公布在旅行公會網站上(www.kata.org.tw),中獎人請於5月21日起至6月8日止,於上午10:00~12:00及下午14:30至17:00(週六、週日不受理)憑得獎通知函、存根聯、身分證正本及印章至旅行公會辦理領獎事宜。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坊間詐騙充斥,為避免民眾遭騙,所有中獎名單將會郵寄通知領獎事宜,並特別強調相關的繳稅作業會請中獎人直接前往國稅局辦理,不會要求中獎人預繳稅金,籲請民眾特別留意。詳情請洽(07)241-3881。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