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23

中市家扶辦擁抱幸福相見歡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佩婷/臺中報導
2012.05.06
5月正是油桐花開的季節,也是溫馨感恩月,而臺中市北區家扶中心的認養兒童不僅為母親獻上感謝,更是將祝福、感恩,獻給一位重要人物,而這位重要人物即是每月特別予以認養兒童關懷之認養人。 為了增加認養兒童與認養人的互動機會,彼此擁抱得來不易的幸福,臺中市北區家扶中心辦理「擁抱幸福~愛讓我們〝桐〞在一起」相見歡活動。 活動現場除了認養人、認養兒童及其家屬約300人參與外,還有認同本中心持續三年予以贊助飲品的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臺中乳飲所,合作數次的西湖渡假村提供舒適環境,及搭配苗栗農改場產業文化蠶繭油桐花DIY,使得活動更加順利推動。 活動中,讓大家感到驚奇的是居然能將一顆顆蠶繭做成一盆盆栩栩如生之油桐花,在製作DIY的過程中,認養人細心協助認養兒童,讓認養兒童的心中倍感溫暖。 家扶中心主任劉正文表示:感謝社會各界持續認同、肯定該中心之宗旨與服務,讓受扶助的弱勢家庭、兒童能得到滿滿來自社會大眾之關愛、關懷,顯示社會處處有溫情。國人愛心不落人後無庸置疑,據統計目前國內已登記等待安排認養童之認養人約有9千多名。 因此若周遭發現有需要協助之家庭,可就近向各地家扶中心提出申請,都會盡力給予必要的協助。 圖說:臺中市北區家扶藉此活動增加認養家庭的互動機會。(台灣新聞網記者黃佩婷/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