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1:48

信義鄉8日表揚模範母親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2.05.03
有別於往年母親節慶祝活動型態,101年度信義鄉母親節感恩表揚活動定於8日上午在東埔沙里仙溫泉度假村舉辦,這次共有14位模範母親參與表揚盛會,藉以彰顯推崇模範母親的優良事蹟及表達最大敬意。 鄉公所表示,為表彰偉大的母親經年累月對家庭無怨無悔的默默付出,辛勞汗水,精心規劃優質又溫馨的驚喜體驗,特別免費招待本鄉模範母親於母親節前一天晚上入住東埔沙里仙溫泉渡假村享受五星級飯店的高規格舒適服務。 翌日活動安排古箏表演、朗誦、詩歌獻唱、勁歌熱舞及表揚活動,會後亦安排美味餐敘並致贈模範媽媽精美紀念品,在5月桐花繽紛盛開的季節,牽著媽媽的手漫遊在微風輕拂雪白桐花飄逸的氛圍中,讓受獎的媽媽們度過一個溫馨暨浪漫的特別節日;屆時,身為晚輩者,何妨陪媽媽到場觀禮。 今年表揚的模範母親中,張黃親及何阿銀媽媽都展現了女性堅韌精神,扶養子女,她們的故事,著實讓人感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