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7:14

草屯分局巡官吳一誠接任光明派出所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中興新村報導
2012.04.24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中興分局光明派出所長廖振雄,榮陞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警務員,新任所長吳一誠(原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巡官),於今天下午辦理交接,交接典禮由中興分局長張慈慧主持,轄區民意代表、士紳、里長及義警、民防、警友等均到場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分局長張慈慧表示,卸任所長廖振雄於98年07月31日奉調派該分局光明派出所巡官兼所長至今,任內盡職負責、處事圓融,對整個轄區狀況及派出所各項勤業務均能非常的投入,工作績效卓越,深獲上級及民眾肯定。 這次榮升警察局警務員,實在是該分局一大榮耀,祝福他在新的工作領域能發光發熱;新任所長吳一誠,是非常優秀的警察幹部,曾任基層警員多年,98年警大畢業後奉派草屯分局擔任巡官,各項學識及外勤經驗均相當豐富,相信光明所的同仁在吳一誠的帶領下,各項勤業務及績效能更加卓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