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9:04

埔里高工設紅地毯迎接今年免試入學新生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埔里報導
2012.04.18
國立埔里高工與家長會今天上午,在校門鋪設紅地毯建造幸福門,迎接今年免試入學報到的新生,恭賀這批不用參與基測又能如自己的志願、性向就近入學的國三應屆學子。 家長會匠心獨具的以「紅毯幸福 迎免試」為主軸,希望這群學子進入國立埔里高工就讀後,能夠依個人的專長、性向達到適性學習。 猶如進入幸福的殿堂。幸福門後迎接同學們的是「金龍報喜」,「金龍報喜」是埔里高工今年剛獲得的創意機器人競賽金牌獎;象徵著「入我埔工門,鯉魚躍龍門」。 國立埔里高工近年辦學績效頗佳,高職繁星升科大、工科技藝競賽金手獎及優勝獎牌數,已多年蟬聯縣內鰲頭,錄取國立科大人數屢創新高,去年單就考取空軍航校學生就高達十五位。今年高三應屆學生乙級技術士通過率更幾近七成,故深獲地方居民肯定。 今年國立埔里高工大舉開放免試入學百分比至60%,一共提供206名免試入學學生數,結果申請學生數達378位;造成眾多學生向隅,供不應求。顯見學校只要有績效有特色,社區學生自會趨之若鶩,何需捨近求遠呢? 圖說:國立埔里高工與家長會,在校門鋪設紅地毯建造幸福門,迎接今年免試入學報到的新生。(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