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0:47

南投警察局長楊文友率領新任同仁拜會縣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2.04.17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長楊文友,今天上午率領新任副局長呂新財、陳杏結、主任秘書楊輝寶、集集分局分局長李宇桂4人拜會縣長李朝卿。 李朝卿除對各新任人員表示歡迎外,他表示,南投縣是觀光大縣,在治安、交通、服務三大面向,一定要做到最好,觀光客的安全才能受到保障,旅遊品質才能提升,縣民才能安居樂業。 李朝卿表示,很多人都說南投縣發展觀光是觀光處的事情,其實不然,交通、治安、消防、環境衛生等等,每個面向都要做的好,觀光成果才能展現,人民才能因此受惠。 因此,李朝卿也期勉南投縣警政團隊繼續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忱」三大策略,提供民眾最優質的治安環境、最安全的交通空間、最貼心的服務品質,使南投縣成為健康快樂幸福花園城市。 新任副局長陳杏結,臺灣省桃園縣人,中央警察大學48期畢業,由內政部警政署花蓮港務警察局副局長調任。新任副局長呂新財,臺灣省雲林省人,中央警察大學50期畢業,由內政部警政署保安組科長調任。 新任主任秘書楊輝寶,臺灣省彰化縣人,中央警察大學44期畢業,曾擔任中興、集集分局長,這次由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督察長調任。 新任集集分局長李宇桂,臺灣省臺南縣人,中央警察大學54期畢業,是由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組長陞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