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38

雲品酒店認養日月潭鄰近步道數年如一日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日月潭報導
2012.04.12
日月潭剛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旗下生活旅遊網站CNNGO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可想而知湖光山色的美景不在話下。 雲品酒店日月潭認養鄰近步道數年如一日,要盡已之力給來自世界的遊客,美麗乾淨的步道。 雲品酒店日月潭員工不定期清潔環境,響應環保,對於認養的路段盡心維護。總是在晨間頂著正要開始炙熱的陽光,帶著各式清掃用具,手拿掃把、夾子、垃圾袋等跺步於湖畔步道,但每個人目光,不在山水景緻,而是專注搜尋身旁的落葉或垃圾。 日月潭周邊步道,景色優美,深受國內外旅客喜愛,雲品定期推出晨間健行活動,每日上午由活動員帶隊,走在芬多精遍佈的步道,介紹日月潭神祕又迷人的故事,讓國內外賓客對日月潭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而步道的廣受歡迎,使用率增加,也導致常有遊客遺忘帶走的餐盒、飲料罐等垃圾,髒亂了美麗的湖畔步道。這次淨化活動,還看到有機車廢棄物、馬桶等,雲品酒店李惠能總經理呼籲,希望藉由這次的步道淨化活動,帶動日月潭週邊的環保概念,讓每位遊客的回憶,都是日月潭的美麗自然風光,持續帶給國內外遊客一個乾淨又美好的台灣印象。 圖說:日月潭雲品酒店員工不定期清潔環境,響應環保,對於認養的步道路段盡心維護。(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