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36

女議員賴燕雪遭夫控通姦案今天議論擴大

台灣新聞網李銀滄/南投報導
2012.04.11
南投縣議員賴燕雪被丈夫張紹澤,指控「討客兄」事件,今天在中部地區引發更大的討論。賴燕雪雖出面否認,他與被指為「通姦」對象的逢甲大學兼任講師鄭春福有染,會與老鄭在汽車旅館停留二小時半,完全是為「檢討選後財務」;但這個「否認」卻更遭坊間談論,甚至有他的支持者質疑,要討論選舉事宜,怎不選個公眾不會「想像」的較靜空間,一定得去「生人勿近」,讓人想入非非的汽車旅館? 這起被指控的「妨害家庭通姦案,賴燕雪似乎在政治路上出現了「危機」;尤其南投縣議會今年第一次的「定期會」,已排定五月七日開議,過去問政兇猛的賴燕雪,是否會與三月中議會召開的臨時會一樣,依然問政犀利?因此,五月七日開始的三十天定期會,已是南投各界會注目的地方最大焦點議題。 其實,賴燕雪的丈夫張紹澤,在兩位律師的陪同下,揭開賴燕雪的「通姦」事件,能否讓男女主角都受懲治?或者張紹澤掀開「賴燕雪與男主角鄭春福」密會汽車旅館近三小時,賴鄭兩人在汽車旅館的326號房內,一切清白,而導致賴燕雪反控其夫張紹澤誹謗與恐嚇?實已非地方最議論的「有色」話題。 反而,張紹澤在友人陪同下,在今年三月十一日前往台中市,跟拍賴燕雪與鄭春福後,當場在汽車旅館326號房前的「堵車」抓姦,更讓地方人士好奇。其中,張紹澤堵住賴鄭兩人,且進入他倆共開的房間蒐證所「查」出的物品,是否可以關連到這起「妨害家庭」案?喜聊八邽的地方人士,今天才會更廣闊的議論著。 根據張紹澤跟拍其妻南投縣議員賴燕雪,與前南投縣政府主計處長鄭春福的影帶內容與張紹澤報案後警方所查扣的「證物」,其中在賴鄭共開的房間內,發現到了使用過的「衛生紙」;既是有可能從這個「證物」中釐清「事實真相」,且在警方偵查此案中,警方也已採到賴燕雪與男主角鄭春福的「唾液」做DNA比對,所以一旦結果出爐,事實將會「一翻兩瞪眼」,誰也無法再賴,所以這個政治家庭中的份子,是涉不名譽的通姦,或者是涉誹謗與恐嚇,相信法院將會公平判決,斷上這樁「家務事」。 賴燕雪被夫指控「討客兄」一案,在雙方各持一詞進行互咬後,有關賴燕雪是否在未來的政治路,會有「繼續被支持」的能量,還是這次的事件她的政治權勢會直接「報銷」?今天更引起她所屬的民進黨成員談論。至於,國民黨人士早已笑掉了大牙,且正沾沾自喜中。 圖說:南投縣議員賴燕雪今年三月十一日下午與前南投縣政府主計主任鄭春福,到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其夫偕友人跟拍後報案,賴燕雪(中)被堵在警方人員前。(圖/擷取張紹澤跟拍影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