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05

日本女歌星森祐理來台辦演唱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竹山報導
2012.04.06
前日本NHK歌星森祐理,最近應邀來竹山鎮基督教長老教會舉辦演唱會,森祐理這次是第37度應邀來台舉辦演唱會,她非常愉快唱了很多歌曲,參與的教友們互動愉快,快樂到最高點。 森祐理演唱會,是由竹山基督教長老教會、竹山衛理堂、竹山浸信宣教會等三家教會共同舉辦並在竹山基督教長老教會的教堂舉行,竹山鎮區所有信奉基督教的教友們共同邀請親友來參與盛會,會前亦特由基督教竹山衛理堂林樹輝牧師帶領教友來一段演唱會成功盛演的禱告。 前日本NHK歌星森祐理,美麗大方,穿著一身紅色禮服,受到參與教友喜愛,並與教友們互動,其中演唱到「你很高興就說哈囉時…」並與聽友手語動作,相當幽默逗趣。 台北的敦長老表示,森祐理是第三十七次來台演唱,歌曲超過二百八十首,她十歲就加入基督教信仰,從此很願意作基督教傳教女音歌手,而放棄走一般的星路之途,將基督的福音帶給所有教友。 圖說:日本女歌星森祐理,在竹山長老教會辦一場成功的演唱會。(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