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0:41

宜蘭舉辦母親節傳真愛活動

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08.05.10
宜蘭縣政府外籍配偶家庭服務中心,於今天上午九點至十二點,舉辦「酷寶貝~LOVE俏媽咪」母親節傳真愛活動。 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包括:外籍配偶家庭溫馨情歌大賽、親子灌籃高手投籃大賽、創意DIY母親節卡片比賽、我的SUPER俏媽咪表揚以及親子共樂闖關區等,為肯定獲推薦10為外籍媽媽來台後的辛苦適應生活過程,致贈「台灣媳婦楷模」獎牌,讓外籍配偶媽媽得到正向的肯定。 對這些長期離鄉背井的外籍新娘而言,打電話和久未見面的家人通話,是生活上最大的慰藉。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今年贊助宜蘭縣政府所舉辦關懷外籍媽咪的活動,現場台灣大哥大免費提供10支手機及門號,前200名外籍媽媽到參加親子活動闖關成功,就可以免費撥打5分鐘國際電話回鄉。 當天除了可以免費撥打國際電話外,凡是未曾申辦過台灣大哥大預付卡的外籍媽媽,只要持雙證件或可證明身分的有效文件,現場申辦即可獲得OK預付卡門號1組,未來也可以經常打電話回鄉,減緩思鄉愁緒。 外籍媽媽們熱線連結溫馨親情,在過程中臉上總是掛著滿滿的笑容。另外,前50名還可獲得養生好禮一份,讓外籍媽媽們身體心理都健康。
返回上一頁
TOP